close

 

 

這幾天赫湘楚很常在摩十字的花園走動。

 

聽說,夏血柒常常和某些女人經過這裡…有說有笑的。

 

赫湘楚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,來這裡是想求證,還是想來個親眼目睹,其實看到了又可以怎麼樣呢?

 

她只是一想到有這個可能性,心就痛的快死掉。

 

還記得夏血柒雖然那麼大男人,卻會陪著自己一起吃飯、看動漫、看小說,討論內容,餵自己吃水果。

 

當時,他們看到一部「Inu x Boku SS」的動漫,雖然夏血柒老說著沒興趣,卻還是會窩在一旁勾著赫湘楚的手一起看。

 

當他們看到一個情節時,感動的落下眼淚。

 

動漫內的一個女生,戳了男孩的心臟,由於一旁有自己的友人在打鬧,也是在戳對方,他們說那是在按按鈕,被戳到的那個人不斷的模仿著其他的朋友。

 

男孩很慌,他以為女孩也要他模仿,可他壓根不擅長。

 

「不是的,我按的是會變得更喜歡我的按鈕」女孩這麼說。

 

男孩紅著臉喊了女孩的名字「可是…這已經是我的最大限度了。」

 

「不行,還要更多。」說完女孩就死命的往「按鈕」按去。

 

痛…好痛…可是好幸福。」男孩是在心裡這麼想的。

 

我們並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感動了我們,我們是那麼的冷血。

 

還記得那些記得,真的好痛,可是好幸福。

 

赫湘楚笑著拍了拍自己的頭,想要轉身就回自己的大宅去,卻被身後一個人影給吸引住目光。

 

「湘…湘楚?」是夏血柒,夕陽的光輝灑在他的身上。

 

「喔…血柒…我要回去了。」明明最想見到的人就在自己眼前,嘴卻開始自說自話的編起謊。

 

明明這麼喜歡眼前的這個人,喜歡到心臟都發疼了。

 

為什麼嘴上卻老是掛著別人呢?

 

走路而擺動的手被夏血柒握住,赫湘楚嚇的往後退了一步,手卻還牽著。

 

為什麼要逃走呢?就算逃走,手還是被牽著阿。

 

為什麼要分開呢?就算分開,心還是被帶走阿。

 

夏血柒鬆開了赫湘楚的手,赫湘楚的手中多了一個愛心型的巧克力。

 

「為什麼要逃走?」夏血柒面無表情問這種牛頭不對馬嘴的問題。

 

逃走?

 

「那天,妳不是去找我了嗎?為什麼要逃走?」夏血柒又問了一次,語氣上的起伏更加的急切。

 

那…是我最不想去回想的原因。

 

就是這種感覺吧?夏血柒看待我和藍斯林的那種感覺。

 

明明那麼在乎,卻要坐視不管,冷眼旁觀的痛苦。

 

痛苦到不能呼吸了、不管做甚麼都會疼痛。

 

「你…和其他人接吻了吧?」問這句話是赫湘楚最不想開口說的一句話。

 

自己也做過對不起夏血柒的事,卻大言不慚的用著「你怎麼可以背叛我」的那種語氣,那樣的自己,討厭的讓人想吐。

 

「那個女人自己貼過來的,如果妳有看到的話,應該知道我有把她推開吧?」夏血柒太過冷靜的聲音卻讓赫湘楚不由自主的發抖。

 

怎麼會看到呢?時機太過剛好了,那種事情,連多看一眼都讓人感到窒息。

 

所以終究只有我一個背叛了人。

 

這種罪惡感和寂寞是怎麼回事?看到夏血柒就想好好的擁抱的感慨又是怎麼回事?

 

赫湘楚好想讓自己停下那無謂的呼吸,她能不能就這樣死在這一刻?

 

看著眼前的夏血柒,頓時熱淚又盈眶,她是沒辦法的,她沒辦法就這樣平心靜氣的和他對話。

 

那個牽過的手,那個曾被自己揉亂的紅髮,那個曾被自己捏過的笑臉,那個無時無刻都會出現在自己身邊的男人。

 

無法自拔的喜歡上一個人,在心上留下無法自拔的痕跡。

 

當自己發現的時候,好疼好疼。

 

再怎麼去逞強,好比現在的倔強,赫湘楚無論如何都想要好好告訴眼前的這個人,她和他在一起的時光,真的真的,她體會的到他所想要給她的。

 

那個囉嗦的叮嚀,偶爾隨著他的獸性,他那霸道的個性,喜歡一個人所擁有的甜蜜。

 

這些事情,都已經讓赫湘楚說不清楚話、歇斯底里、想要再把自己關起來。

 

「喜歡…」湘楚顫抖的聲音,最真切的一面。哭喊著自己的喜歡,究竟是丟臉還是真心?

 

「就只是因為喜歡你,所以不需要從別人那裏得到什麼阿!」赫湘楚一串串淚珠掉落在地面,沁濕了大地。

 

夏血柒不作聲的扶起赫湘楚,一臉莞爾的拍著赫湘楚的肩膀。

 

這麼依賴夏血柒的自己讓人噁心,背叛夏血柒的自己那麼骯髒。

 

抱著這樣的心情…可是想和夏血柒在一起的心情,無論如何都沒辦法改變。

 

如果是夏血柒的話,他會用他只對我的溫柔,原諒我的背叛嗎?

 

「我…我背叛你了。」赫湘楚在腦筋還沒想清楚之前,嘴又開始自說自話,不顧後果的把事實給抖了出來。

 

「我知道。」夏血柒那雙深邃的眼睛又倒映了赫湘楚的臉,好久沒觸摸到那頭紅髮,赫湘楚哭著抓住了夏血柒。

 

「我知道,可是我,好像太喜歡妳了。」夏血柒難得的溫柔口氣讓赫湘楚不知道該怎麼去感謝,自己的背叛被包容的同時,自己的靈魂好像被重新接納了。

 

好喜歡這個人,可是為了這個人,我可以不要命到什麼程度?

 

「湘楚。」夏血柒把赫湘楚的頭按在自己的胸膛上,那呼吸、心跳,都被赫湘楚給窺視、竊聽得一清二楚。

 

「這裡,沒有妳就會很疼。」夏血柒臉上也有少許的疼痛、折磨,他並不是都沒有感覺的,這麼久以來的心事一次吐出來,還是太刺激了點。

 

夏血柒帶著赫湘楚默默的走了回去,這段日子的摩十字肯定不會太平靜。

 

畢竟,藍斯林那傢伙,也好一陣子沒惹麻煩了呢。

 

只有白癡才會以為他和赫湘楚分開一陣子,藍斯林就會罷休。

 

憑那傢伙憎恨他的程度,他不死,他就不會收手。

 

在暗巷的那個人竊笑,笑的很心痛。

 

「還是回到他身邊了阿!」那個男人朝自己身邊一個很嬌小的身影說了一句「計畫提前進行吧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落誰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