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生為人族,貴為人族皇族。

 

這樣的我,在血族突破我族大門時,整族人的驚恐害怕由尖叫表達時。

 

我周圍有三個血族人困住了我,冷笑的看我垂死掙扎,看我如同掉落在岸邊的魚一般跳動。

 

「我不想死...」我伏在地上,眼內全是淚水,滿臉都是淚的我定是醜陋無比。

 

但是我不想死。

 

「妳的母親,身上有我們要的東西」三人內,看上去特別位高權重的女性冷淡的這樣對我說。

 

像是看到了一條生路,我緊接著說「我可以去拿來給你們

 

那個女人溫柔的笑了「確實是需要你們人族來拿,妳母親身上掛著對抗血族的項鍊,但是對於原本是人族的人卻是無用呢呵

 

我困惑的看向那個女人,她在開心甚麼?我的母親身上有什麼值得她帶領血族衝進人族基地的東西嗎?

 

「我會把你變成血族人」那個女人拉過我的手腕,含住了我的小拇指,我原以為會像傳聞中那般疼痛,卻一點痛楚都沒感覺到,甚至沒流下一滴血。

 

「妳只需要把項鍊拿掉,我們取了東西就走

 

當時我以為真的只是這麼簡單,就可以保住我的性命,以及...母親的性命?

 

 

 

 

我抱著小腿坐在頂樓陽台上,回憶著自己做了什麼。

 

樓下還是一片哀嚎,但我已經沒有任何餘力去替別人做些甚麼。

 

又或是因為我的自私,就如同害死了母親一樣。

 

我拿掉母親的項鍊時,他們迅速的掏走了母親的心臟,當下我還敢覺得到母親的溫度,還有那顆還跳動的心臟。

 

「妳的母親可是萬中選一的心臟呢,吃了可以增強自身的能力甚至可以走到陽光底下去

 

「你們騙了我...

 

「騙了妳嗎?我不殺妳,亦是拿了東西我就走

 

「不可能的

 

「恩?

 

「你們不可能,可以走到陽光底下的,你們只能存於黑暗之中,永遠也不可能像人族這般

 

「哈哈哈...還是想想妳自己吧,人族轉化成血族可是要承受碎骨的苦,何況妳身上流有妳母親的血,這可會讓妳的痛苦加劇一百倍

 

 

 

 

「記住了,妳現在是血族,妳走不出黑暗

 

 

 

我,走不出黑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你,出賣了人族,提供血族情報,是嗎?」我站在陽台上,盯著房內微微發抖的男人。

 

我的眼,變成了血紅色,充滿了暴力和慾望,我想殺了眼前這個男人。

 

而我現在,正有這個力量。

 

「妳不也是...為了活命...害死了...自己的...」沒等他把話說全,我輕輕飛躍過去指甲朝他脖子一挑,整顆頭就從脖子上拔了下來。

 

是阿,因為想活命,所以才這麼做的。

 

我和他,並無區別。

 

區別就在於,我有了新的力量,而他還是人族。

 

人族,真是太脆弱了,如果不那麼脆弱的話,今日的情形便不是如此。

 

 

 

我在頂樓上,抱著小腿,不知是因為冷還是害怕。

 

我已經沒有餘力,去替別人做些甚麼了。

 

那個男人的友人,掃蕩了整條走廊,到達房間時,我已離開房內許多,坐在頂樓上。

 

儘管如此,我還是聽見了。

 

「我會找到你,然後殺了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躲在一樓一間房間內的門後,我正承受著碎骨的疼痛。

 

此時,一個人影出現在門前,我有些震驚,是他嗎?他來殺我了?

 

他微低頭,然後朝著我笑了。

 

「你怎麼找到我的?」我的喉嚨很乾,聲音沙啞的朝那個男人問。

 

他不說話,只是又笑了,他輕笑出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落誰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