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會報告,何弄影上70了,而且上了其中一個排行榜的排名,是何弄影的職業排行,也就是何弄影是她這個職業中的第97名。(一開始看本來90,再晚點看一次就變97了)

 

果然還是跟師父相差好大段距離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愛徒,穿好衣服開房間打魔鬥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師父等等我!

 

何弄影可忙了,她現在正在想著怎麼把強化石升的更高,不過打魔鬥也是很重要的!何弄影把強化石放回包後又點開訊息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還沒穿好嗎?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好了好了!

 

千年邀請您一同組隊。

 

打了一場後,千年忽然對何弄影說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妳帶去打用匹配找其他人入隊伍,我去上廁所。

 

下一秒隊長的標誌就到了何弄影的頭上,唉...真的很不喜歡當隊長阿。

 

何弄影用了很久,匹配這東西,師父說打70等的魔鬥,所以用匹配找隊員,應該也是找70的?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師父,我不會用匹配!救命!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師父!沒人。

 

過了一會千年回來後大概是一臉無奈的拿起手機吧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給我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笨徒弟。

 

何弄影得此一語如同得了聖旨一樣,立刻把隊長像燙手山芋一樣扔給了千年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匹配要設在70到80,笨徒弟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我不會用嘛...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妳要自己出去闖盪了70等了,師父可以放手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不要啦師父你別想撇下我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是說妳可以去收徒弟了,我們還是可以一起打副本阿笨蛋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我才不要收徒咧...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是怕被徒弟笑師父比徒弟還笨嗎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對啦對啦,所以我還是繼續跟師父作伴就好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小鬼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又說我小鬼!

 

這是千年大神不知道什麼時候染上的惡習,竟然開始叫何弄影小鬼!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妳是阿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不理你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小鬼,是妳不要師父的喔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把妳嫁出去好了,幫妳去世頻徵婚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師父你自己快點娶妻吧,就不用為我操心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沒人要我啊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也是啦,除了徒兒我還有誰要師父你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師父就這麼沒人要嗎?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師父你要知足阿,不然到時候有老婆又要顧徒弟,累死您老人家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有了老婆誰要理妳...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...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天哪師父....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到時候老婆吃妳醋怎麼辦?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師父你太讓我傷心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我不娶,陪妳玩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我有這麼可愛又笨的小鬼徒弟陪伴,幹嘛娶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如果師父能把那個小鬼拿掉我會更感動。

 

這時候,幫派傳來了陣陣八卦味。

 

【幫派】【小星星】:千年,在幹嘛阿?

 

其實何弄影看見這句話很久了,但他的千年師父似乎一直沒注意到。

 

良久。

 

【幫派】【千年】:??

 

【幫派】【小星星】:在跟徒兒約會嗎?

 

【幫派】【千年】:怎麼知道?

 

【幫派】【小星星】:我剛看到的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藥師】:要是我偷看到絕對不會說出來打擾人的。

 

【幫派】【雪梨】:偷偷來。

 

【幫派】【千年】:我跟徒兒在練情意綿綿劍法,被旁人看到會招來不幸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藥師】:....

 

【幫派】【小星星】:....

 

 

【幫派】【千年】:弄影徵婚,有誰要帶回家。

 

何弄影嚇得從椅子上跳起來,師父你玩我阿!!!

 

【幫派】【藥師】:我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 ....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

 

【幫派】【千年】:已婚的不行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藥師】:已婚這件事情好辦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師父要拋棄我了

 

【幫派】【小星星】:有人說過我離婚了嗎?

 

屁阿小星星,妳老公剛剛才出來講過話呢!

 

這不,也說話了,但說的卻是。

 

【幫派】【笛敏】:馬上離。

 

【幫派】【千年】:什麼拋棄,徒兒妳那麼高等了該出去闖盪了。

 

【幫派】【千年】:為了新妹連老婆都可以拋棄的男人,不要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藥師】: ...

 

【幫派】【笛敏】:抱歉,我暈船。

 

之後何弄影就一直沒回覆,大概是以為徒兒生氣了,千年發了訊息過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開玩笑的啦。

 

何弄影哼了一聲決意不理會,過了一會千年大神又傳了Line過來。

 

「人呢?

 

絕不理會!!!!!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是在忙嗎?

 

哼!對!我心裡忙!忙著生氣!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在忙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害我自言自語...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反正你又不管我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開玩笑的,徒兒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我一向聽師父的話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妳...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好吧,不勉強妳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以後自己玩小心點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不會發生什麼的。

 

何弄影送出這句話後才發現一件事,等等!她是在跟她的偶像千年大神吵架嗎?

 

等等,這是真的?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遊戲還是得小心一點,我就不吵妳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那我也不打擾師父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我不是妳師父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這倒有理,自己一個人玩就不是師父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妳長大了,出師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我明明一直說我不想出師,師父這樣一直趕我出師,是嫌我煩了是吧?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沒有,笨徒弟又在亂想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好好,不出師不出師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哼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妳看,又哼我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不要嗎?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你欺負我,我連哼一聲都不行啊?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冤枉啊大姊,我欺負妳...現在是妳欺負我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我怎麼就欺負你了,說說看阿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不理我,這個算嗎?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當然不算!是你先欺負我的!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好好對不起,我錯了。

 

接著千年就傳了一個被捏臉的表情過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自捏行了吧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知道錯就好,知錯能改。我就原諒你吧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愛徒原諒師父了

 

【幫派】【雪梨】:有一個女生的入幫條件是要當長老,給進嗎?

 

【幫派】【忘情】:不行。

 

何弄影拍手叫好!長老?妳以為妳是誰啊!怎麼可以剛進來就跟她的千年大神平起平坐。

 

不過當然,可想而知,千年自己本身其實根本不在乎。

 

就他的徒弟自己在那邊咬牙切齒而已。

 

【幫派】【忘情】:感覺那種要職位的人,進來不會做事。

 

【幫派】【雪梨】:會嗎?

 

【幫派】【忘情】:看你們大家吧,但我如果給了職位,她沒幫忙帶團什麼的,我會不爽。

 

之後幫派就默默的安靜下來了,打怪的去打怪,洗澡的去洗澡。

 

【幫派】【雪梨】:好安靜阿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藥師】: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藥師,你老婆嫌安靜,趕緊的唱首曲子來聽聽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藥師】:我才是她老婆。

 

何弄影恍然的看見了跑馬燈,想起了每天幾乎都會在幫派看見入贅這個字眼,原來是藥師啊!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我忘記你入贅了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你老公嫌安靜,趕緊的唱首曲子來聽聽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藥師】:我是人稱桃園畢書盡,不能隨便獻唱。

 

【幫派】【小蠻】:...

 

【幫派】【小星星】:

 

【幫派】【雪梨】:你們在說甚麼呢?我也要聽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雪梨,藥師說妳嫌安靜,所以要唱歌給妳聽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藥師】: ....

 

【幫派】【雪梨】:這麼好。

 

讚啦!藥師!我終於報仇了!叫你上次看戲!

 

後來的千年睡覺去了,何弄影也跟著入睡了,睡前還上了71,排行進到了80,何弄影歡歡喜喜入睡。

 

隔天一早,何弄影就接到噩耗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愛徒,我覺得無聊想去皇朝看看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如果妳看到了也想來,就來吧。

 

何弄影抱著頭躺回床上,她是說過如果想去可以跟她說沒錯,但不是說先退了再告訴她阿!

 

沒多久千年就上來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師父...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嗯?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師父我怕生。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不用怕阿,師父在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如果他們不收我呢?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他們不收跟我說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他們如果欺負我呢?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誰敢?

 

【私聊】【千年】:我不會勉強妳,妳可以再想想。

 

的確,何弄影是想了想,而且也決定不跟隨師父去了。

 

就如同師父當初答應她會追隨她,她怎麼說就是什麼卻自己退幫跑人一樣,當時何弄影也說過會追隨師父,不算數了。

 

雖然,師父還是師父,但隔了一個幫派,師父最近也累了不怎麼帶何弄影打任務了。

 

師父曾說過,他以前自己玩是不當隊長的,是因為要帶她才當隊長的。

 

一個人,做他原先不願做的事情,可以堅持多久?

 

人們常說,上帝關了你一道門,必定會再為你打開一扇窗。

 

或許正是因為這樣,才導致了接下來的事情也說不定。

 

今日的師父,上上下下的,上來解個任務就又下線去看動漫了,遊戲內的任務解完後,也沒要帶徒弟,就下了吧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有誰可以帶我打琉璃?

 

【幫派】【雪梨】:我們正在打,你看蠻蠻有沒有要打。

 

【幫派】【小星星】:弄影妳怎麼沒去?

 

【幫派】【小星星】:妳師父拋棄妳了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別說了我要哭了。

 

【幫派】【小蠻】:弄影,我跟妳去打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蠻蠻

 

和小蠻打完琉璃後,我看了看還需要組隊的任務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誰有空帶我去打開陽

 

【幫派】【雪梨】:我在打任務...

 

【幫派】【花弄影】:天要亡我。

 

【幫派】【藥師】:等我,很快。

 

過一會我都快忘記我要幹嘛的時候,傳來私訊。

 

這遊戲除了師父會密我之外,再無旁人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打了嗎?

 

我倒抽一口氣,不是師父!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還沒,藥師你救救我啊。

 

藥師帶我打了開陽後,又帶著我打了魔鬥,沒了師父帶後我多麼需要有個人這樣帶我啊。

 

之後隊伍中多了很多幫派內的人,他們全都變成了屍體,顧名思義大家都不在,只是進來被拖著走混經驗。

 

我點開和藥師的紀錄,下面都會顯示友好度,但上面並沒有數字反而寫請不要輕信陌生人。

 

何弄影噗的一聲笑出來。

 

之後就顯示出藥師請求加您為好友,何弄影才恍然大悟,原來沒加好友啊!

 

後來何弄影頭一次跟藥師單獨說話,以前總覺得幫裡的人都很難以親近,不是同個世界的人,現在看來其實也還好。

 

可能在他們眼中,一直跟著師父的何弄影才是難親近的人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幫內的夫妻都是真的嗎?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都是假的。

 

後來聊到何弄影怕生很少在幫派說話的事情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以前我也不怎麼說話,但我總覺得這樣不行就強迫自己,所以現在就有這些朋友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我也試過,在幫內問過大家吃飽了沒,大家跳過我繼續聊天,我就默默玩自己的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我們嗎...?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如果是我們的話,弄影,我要跟妳道歉,我沒注意到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也不是什麼重要的話,也沒必要道歉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不管了,以後只要妳在,我都帶著妳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別人如果忘記妳,我就叫叫妳,讓大家都記得妳也在。

 

之後的何弄影和藥師閒聊著,藥師也確實在幫內會提起何弄影,那天晚上是何弄影入幫以來說最多話的一個晚上。

 

以前藥師曾經組過何弄影,好心帶何弄影去打副本過。

 

何弄影當時也是一句有沒有人要帶她,藥師也是說等等,接著就組了她。

 

不過才剛打第一場,何弄影的千年師父就上線說要帶何弄影去打整點才有的暗靈,何弄影當下就跟隊伍裡的人說對不起,她要去跟師父打副本了。

 

隊伍裡的人都是些甚麼人?都是幫裡的人啊!小星星、小蠻、雪梨,她們怎麼來了?藥師拜託來一起打的。

 

才剛打一章,主角就跑了。

 

隊內所有人都傳了無言的表情。

 

何弄影不停說對不起,藥師淡淡的說了句沒關係。

 

千年是大神,是何弄影的師父,在那個時候,是何弄影的天,她在這遊戲的全世界。

 

人常說遊戲一定要找伴一起玩才堅持的長久,何弄影也是阿。

 

在感受到和師父的生分後,有一個叫藥師的人替代了師父關心自己,何弄影很感動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和妳聊天,很放鬆。

 

何弄影在這個晚上認識了藥師,跟藥師成為了朋友,也弄懂了他平常在幫派內說看烏龜的意思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現在無聊,就逛地圖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風景很漂亮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我倒沒認真看過風景,我眼裡全都是副本的妖魔鬼怪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哈哈,看看風景阿,這遊戲風景做得不錯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閒來無事我都看看自己的人物,比風景美多了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真的嗎?我看看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弄影,這裡風景好漂亮,要不要看烏龜?

 

【私聊】【花弄影】:烏龜到底是什麼啦!

 

藥師邀請您一同入隊。

 

何弄影一入隊切換地點就到了一個叫浮沉仙境的地方,何弄影在世界地圖上看到過,卻從沒來過這。

 

確實漂亮,天空和雲都做得很好,一旁還有粉色花瓣的樹,但何弄影笨,實在分不清究竟是櫻花還是桃花。

 

地上還有好幾座宮殿,宮殿的四周全是瀑布,宮殿內有水走道,裡面全是荷花。

 

何弄影第一次來這裡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妳看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烏龜。

 

何弄影關掉私聊看了場景,這烏龜全身泛藍,和一座仙樹連在一起,全身跟水晶似的。

 

說是烏龜,但頭卻像龍。

 

特別氣派。

 

藥師說這浮沉仙境是整個遊戲最美的地方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妳暫離,我試試看共乘,聽說是公主抱。

 

公主抱?和師父明明是牽手。

 

何弄影點了暫離後就確認了藥師傳來的邀請共乘,還真的是公主抱。

 

不過何弄影選得人物體型是矮小型,別人看起來倒像是兄妹。

 

藥師抱著雪梨比較班配吧?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弄影。

 

藥師公主抱著何弄影在仙境的最高處,周圍全是浮動的雲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妳要知道這裡沒外人,或許會有小團體。

 

【私聊】【藥師】:但是我們都是一家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落誰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