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日清早,屋外鳥啼,屋內則足足塞了四個大男人和一個還正酣睡的小女人。

 

不錯,睡死了的那個人,正是本循是也。

 

而那四個男人,是我的夫君,你沒看錯,我有四個夫君,當時我對他們四人說:「小孩子才做選擇,我全都要!」

 

於是我就變成了大宋第一風流,走在街上偶爾也會有幾個俊俏的男子對我扔花,說也想當我的夫君。

 

那時候我就對方應看擠眉弄眼:「潘安再世,當之無愧吧。」

 

方應看則是臉色一黑十分難看,據他的說詞是:「無情等人也就罷,其他那些是什麼歪瓜劣棗,也敢和本侯平起平坐。」

 

接著方應看就非常嫌棄的看向我:「妳最好不要對那些路邊的雜草生出什麼邪念,本侯是絕對不會和他們共享一妻的。」

 

我當下就拍了拍他的肩膀要他放心,況且別說那些路人了,方應看這樣的人會同意我想要四夫的這個要求,實在意外。

 

果然愛丟卡慘系,啊我的臺語跑出來了。

 

對於那些路人,問舟師兄只是默默送了一塊糖到我嘴裡:「阿循歡喜的,師兄也會歡喜。」

 

我是一個淚流滿面阿,光是師兄這無私奉獻的愛,就讓我對那些路人沒了想法。

 

說起來問舟師兄很是彆扭,都成親有段時日了,不是喊我阿循就是師妹,我倒是想聽聽師兄那溫柔的口吻喊我一聲娘子。

 

可每每提出這個請求,師兄總是面色一紅忙道改天…

 

那麼我們的無情大捕頭對於路人們有什麼看法呢?我們把麥克風交給他。

 

無情輕咳了兩聲道:「從小妳便頑皮,哪次不是把自己給凍著了、傷著了,這些男子…妳莫要吃壞肚子。」

 

我摀住嘴忍住不想笑,敢問你是拐著彎說他們是髒東西嗎?也太損了!

 

我偶爾會趴在無情的腿上,讓他低下頭看我,這種感覺甚好,郎情妾意、不負此生。

 

鏡頭轉到燕無歸身上,雖說我每次出遊他也會一同,可他始終冷冷的,我都以為他不喜歡我了。

 

要不是當日我提出要四夫的時候,他難得的露出欣喜的笑容點了頭,我都以為我是不是問錯人了。

 

燕無歸也無心管那些路人,至少我是這樣覺得,

 

可我認真一看才發現他竟然邊走邊擦劍,那劍光像是隨時會斬向別人一樣的不斷閃爍。

 

我都未開口問燕無歸對路人的看法,他自己就走到我面前遮住了我看路人的雙眼:「不准看。」

 

恩…總之我的四夫計畫大成功。

 

那麼此刻他們圍著我是怎麼回事呢?

 

問舟師兄趴在床邊,溫聲笑道:「小懶貓,起床啦~日上三竿還不起?」

 

問舟師兄輕輕順著我的髮,畫面看上去比畫還美。

 

方應看搖著扇子坐在窗前:「讓她睡吧,讓她醒後懊悔怎麼錯過了約好的桃花之約。」

 

是了,今天是我們約好一起去賞桃花的日子!

 

見我不起,問舟師兄又俯下身綿言細語:「我這裡…有荷葉酒、蓮花酥…還有葡萄!」問舟師兄企圖以食物勾引我起床,依舊宣告失敗。

 

「啊?還不起…那…師妹我與妳一道睡吧。」語罷問舟師兄作勢要上榻共枕,

 

我緩緩的睜開眼簾,勾起一抹誘惑的笑容:「好啊師兄…一起睡。」

 

師兄失笑,無奈的轉頭看向無情,我也順著問舟師兄的視線到了無情身上,

 

看著無情我像是說夢話般說:「林峰的戲,是真的好看…」。

 

無情抿著嘴也是失笑,他搖了搖頭推了輪椅到我旁邊:「阿循,妳還在看那個林峰的戲嗎?」

 

對這件事情其他人是不知情的,燕無歸以一個探究的眼神打向無情,

 

無情則啟唇跟他們解釋,聞言皆皺起了眉頭。

 

燕無歸搶先站了過來:「他是誰?」

 

我翻了個身繼續賴床回答:「我的無口歸,你這是在關心我嗎?」

 

燕無歸偏過頭卻道:「世界上值得我關心的事情不多,但妳…是其中之一。」

 

我犯睏的很,但聽到這悶葫蘆難得對我說情話,

 

歡喜的爬了起來,跳到燕無歸身上喜愛的捧著他的臉低吻。

 

當眾被我強吻,燕無歸臉上一熱,沒有推開我、也沒有回應我,就像一棵樹,

 

背景似乎寫了幾個大字「我是誰、我在哪」。

 

無情努起嘴扯了扯我的衣襬示意我下來,

 

我乖巧的順著無情的心意從燕無歸身上落地,還未落地就被無情抱到懷中。

 

無情清冷的嗓音響起:「地上涼。」

 

我順勢抬起無情的下巴,我似乎可以感受到他心臟的跳動,

 

我慢慢的吻上那兩片柔軟的唇瓣,就像我日思夜想所期待的那樣,令人悸動不已。

 

無情含著笑看我,我學起流氓的口氣:「咳!如何?本姑娘的吻技可不一般吧?」

 

無情先是寵溺的笑道:「傻丫頭。」接著竟是配合起我,開始說起感覺:「甜味沁盡心底。」

 

方應看此時就不樂意了,一把也將我抱起放到他腿上:「喂,妳這女人,怎麼他們有我就沒有?」

 

說完竟是曖昧的笑了起來,主動湊上了唇,貝齒相交,四目相對。

 

我跨坐到方應看身上,以臉頰摩蹭著他的:「還要…」

 

說完就獻上自己的櫻桃唇,方應看輕柔的回應我,屋內風光旖旎。

 

「師妹…」剛唇齒分離,就聽見問舟師兄略帶委屈的聲音,

 

我回過身對問舟師兄討抱抱,師兄一個箭步就將我抱到了身上。

 

「師妹當真是偏心的很。」都已經抱到了自己身上了,還不忘接著埋怨我,

 

但這聲音和問舟師兄那雙帶著愛意的眼睛,怎麼看都像是撒嬌。

 

我垂下眸子把問舟師兄拉近,鼻尖擦過他的臉龐後準確無誤的吻住了他,

 

問舟師兄的每一處無不甜美,光是吻著他就能感受到他身體的溫暖。

 

我深深的望向問舟師兄的眼底,卻看見自己,他的眼裡,只有我。

 

問舟師兄滿身笑意的將我抱緊,愛不釋手的不肯讓給其他人。

 

方應看也很賴皮,從後面環抱住我:「看來今天的桃花是賞不成了,諸位覺得呢?」

 

方應看的吻像羽毛般刮過我的後頸,他埋入我的脖頸間嗅了一口後:「娘子真香。」

 

燕無歸摘下面具,只是淡淡說了一個字:「恩。」

 

無情閉著眼微微笑著,像是早就知道會變成這樣了。

 

所以我說,難道我今天一整天都要在房內度過了嗎?

 

 

-
我只想說,空氣惜朝,對不住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花落誰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